武陟县召开优秀创业青年座谈会

2019年06月20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武陟县人社局、共青团武陟县委组织该县农村青年创业领域杰出青年代表10余人,在该县青年之家召开了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返乡创业者分别介绍了自己创业情况及创业模式,围绕就业创业帮扶、宣传推广、招商引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详谈了各自对今后的工作展望,与会人员针对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最后,该县人社局再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新草针对当前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结合青年创业者的要求,从创业补贴、金融资金支持、保险补贴、税费减免、场地支持、奖补政策等方面,向创业者做了介绍。

该县青年创业者王喜亚表示,此次创业座谈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让大家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举办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创业分享会等形式,帮助青年创业者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张新草说。(王辉 通讯员何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