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食药所多举措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以“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6月18日,郑庵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多举措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组织各村信息员开展多方位宣传。郑庵镇辖区内十八个村信息员分别领取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宣传彩页、围裙、手提袋、广播语音资料等宣传材料,在村委播放广播宣传、在各村宣传栏以及显眼处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各村村民发放宣传彩页,组织村内群众讲解阅读。

自6月18日起,郑庵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镇政府门口设立“食品安全宣传站”,举行宣传咨询活动,以车辆广播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彩页、手提袋和围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果以及食品安全科普常识、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的基本知识。


目前,郑庵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发放宣传条幅80多条、宣传彩页1000多份,发放宣传手提袋300多个、宣传围裙200多条、咨询服务群众20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全民关注食品安全,构建良好的食品放心消费环境和食品安全氛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