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时蹲守布控 大坪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06月2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7个多小时的蹲守布控,6月17日早上5时,嵩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将一直潜逃在外的网上逃犯刘某成功抓获,使这起长达两个多月的伤害案终于画上一个句号。

4月3日晚上7时许,大坪派出所接到辖区宋岭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当天下午4时自己邀刘某到家中喝酒,酒后因口角纠纷发生争执引起打架致王某眼眶颅骨受伤住院。5月9日,经嵩县法医室鉴定王某受损伤属轻伤二级,医药费花去8000余元。王某住院期间,刘某的母亲对于儿子行为感到愧疚而前往医院看望并送去1500元钱。刘某的母亲请求大坪派出所不要抓捕刘某,她愿意配合派出所规劝其儿子自动投案。大坪派出所也多次到刘某家中做工作,但刘某总是找借口始终不露面,既不投案自首,也不做经济赔偿。

5月29日,大坪派出所将刘某上网追逃。所长闫颖慧组织人员秘密调查走访,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获悉刘某6月17日晚有可能要潜回家中。当晚22时许,所长闫颖慧带领协警黄老代、卞伟逢、安延峰等在刘某回家的必经之路和家门口蹲守布控。夏季天气酷热,晚上蚊虫叮咬,布控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及多日来连轴作战的身体疲劳,最终于次日凌晨5时许将刚要进家门的刘某当场抓获。

归案后经讯问,刘某对4月3日下午将王某殴打致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