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 举办葫芦丝演奏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轻歌曼舞,曲声嘹亮。颂党恩、爱党情,为欢庆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19日上午,洛龙区开元办定鼎门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建党98周年云之声葫芦丝乐团首届专场音乐会,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演出在一曲合奏《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帷幕,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各具特色的葫芦丝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学员们通过自己对曲目的理解和演奏,抒发了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为居民们献了精彩的民族艺术大餐。

在演出现场,开元办定鼎门社区葫芦丝班的学员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