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前吕村

2019年06月20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18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来到八岗办事处前吕村,航空港区食药监局驻前吕村第一书记张京伟向全村党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八岗办事处党建办、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前吕村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张京伟要求党员同志各负其责,勤学习,多思考,用更好的方式服务好居民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每名党员都要坚持学习先行,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自觉主动将学习《条例》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党建促脱贫促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支持好、配合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积极开展关心关爱党员的日常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前吕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