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襄城县库庄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展示党员干部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6月17日上午,库庄镇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在镇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怀着神圣的心情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旗下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乔亚强同志表示,以后“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将成为常态化,通过活动的开展,鼓舞全体机关干部的士气,提高全镇上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工作上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民生上满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要把开展好一系列活动作为有效载体和抓手,通过全镇上下辛勤努力,展示我们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种库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库庄精神为群众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真正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任务。(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