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举办职业礼仪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0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家知道怎样正确握手吗?知道握手需要多大的力度、多长时间吗?”6月19日,在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会议室里,张老师正全神贯注地为大家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确保高质量地提供优质服务,三门峡市陕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联合区检察院举办了职业礼仪专题讲座,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小玲为干部职工进行《职业素养与礼仪》主题培训。

培训中,张小玲对握手礼仪、鼓掌礼仪和如何克服日常生活中的不良情绪、建立良好家庭关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生动形象的授课、幽默诙谐的语言、耐心热情的讲解,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没想到简简单单的一个握手,居然有这么多的细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注意自身言行,从小处做起,从细节抓起。”干警李金泽在培训结束后和同事们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认为,职业礼仪非常重要,全面系统掌握如何使用文明用语、如何规范服务、礼貌待人等方面的知识,对今后工作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服务有莫大的帮助。(王涛 蒋玉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