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航空港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0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20日,“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航空港区中部电商产业园举行。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督查处处长马建军、航空港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贺一峰、航空港区食品安全执法人员、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4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郑州航空港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贺一峰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深化创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严字当头,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大力开展十项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食品安全失信惩戒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责任,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尚德守法典型,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与品牌建设,弘扬我区食品产业的诚信文化、创新发展和工匠精神。

活动现场,郑州航空港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办事处食药所围绕“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食品安全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督查处处长马建军围绕食品安全形势与任务,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品1100多个,宣传展板60余块,出动宣传人员160余人,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