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家长会 感谢感恩让家校情更浓

2019年06月2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仲夏的气温骤然凉爽,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共沐阳光 健康成长”家长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召开,会议上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学校办公室主任胡志红向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以及获得“进步奖”的学生名单,并由相关负责人一一向获奖学生颁奖。同时勉励所有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自立、自信、自强的优秀学生。

学校安全负责人吴大群对暑期安全提出了要求,“生命第一、安全第一”,在暑假期间,家长一定要从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提高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做好孩子安全的监护者和守卫人,让学生开开心心离校,平平安安返校。


教导主任张会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教学的主要思路,一直以来学校都沿着“康复”+“特色”的主线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个别化教育和分层教学。康复老师对听障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听觉言语康复,各任课老师积极制定分层教学计划,并在期中进行测评,期末进行验收,使得个别化教育和分层教学落到实处,成效显著。

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就本学期开展的学生德育活动和特色社团活动向家长一一做了汇报:“黑板报评比”、“趣味运动会”、“学雷锋月”和“小手拉大手,文明中牟一起走”等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身心发展和文明素养都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相信学生在活动中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人格。

会议上,校长张彩霞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欢迎家长们在平时一定要多来学校走走看看,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学校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家长们的诉求和希望,使孩子健康成长、使学校稳步发展。

在座的各位家长听到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笑容,看到自己孩子所取得的进步也都倍感欣慰。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的点滴进步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会更加理解和支持老师,更加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据悉,这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与老师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理解。(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