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基两化”大练兵 提升能力强本领

2019年06月21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民警的实战技能,增强公务队伍的战斗力和履职能力,按照市局“三基两化”全警大练兵工作部署,6月19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三基两化’全警大练兵暨武器操作提升月”专项培训,共计5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洋教官从考核流程入手,围绕武器使用的安全原则、验枪流程、射击要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重点对验枪、出枪、上膛、枪套内枪弹结合、警告用语的使用等方面安排参训人员进行了反复练习,力争每位民警都能熟练掌握武器使用的基本要点。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警都能做到听从现场教官指挥、服从安排,做到了令行禁止,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民警武器操作技能,全面提升了一线执勤民警依法、安全、有效使用武器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实战心理素质,为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