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积极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2019年06月21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多措并举推进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全所工作人员廉洁理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全所工作人员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与心,外践与行。结合岗位特点梳理廉政风险点,经常性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党纪党规、熟记廉政纪律等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所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第一,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通过周例会、党员会等形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突出以案示警,提高纪律执行力。

第二,坚持提醒教育常态化,抓住重要的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温馨提醒,提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廉洁纪律规定,打好廉政预防针。

第三,坚持问题查摆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查摆问题,查缺补漏,有针对性的加强教育、防范和整顿,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丁占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