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谋新篇共奋进 逐支部观摩掀热潮

2019年06月22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活动,围绕各村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明确方向,找准差距,树立标杆,鼓励先进,加压后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据悉,本次观摩活动以“党建引领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按照“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通过支部书记现场讲,全体人员实地看的方式,重点观摩各村在夯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集体经济发展、“路长制”工作、人居环境改善、重点项目建设、乡风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方面,突出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带头参与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情况。

观摩结束后,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点评会,观摩团成员对照评分细则进行逐支部打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逐支部对各村基层党建和抓党建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中肯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各支部针对问题短板,列出整改清单,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对观摩活动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各支部将党建工作作为提升支部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打造新亮点,创造新优势。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出实效。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各支部要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把抓基层党建、抓党员队伍管理与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学习、善于借鉴、善于创新、善于总结,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新办法、积累新经验,在“支部+项目、支部+服务”方面出谋划策、积极作为,利用区位优势、项目优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集体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使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任务作用渗透到街道各方面工作中去。(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