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集中活动

2019年06月22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团开展了第二季度集中活动。

当天,代表团成员在泰安路与文博路口,视察了“路长制”工作,认真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对东风路街道创新推行的“322”模式进行了肯定。同时,代表们也表示,会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助力“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在晨光社区,代表团实地察看了社区各项活动的开展,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解社区各项职能。在座谈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就2019年上半年街道办事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向代表团作了汇报。张中锋围绕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如何发挥人大自身职能作用,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为人大代表提供良好的履职平台,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需求,积极主动地为民代言,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美丽的东风路街道作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