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朱固社区品质提升暨问题交办会

2019年06月22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塑造社区品质形象,提升社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6月2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召开了朱固社区品质提升暨问题交办会。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就社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三点要求:社区安置房建设及设施配套要按照施工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物业公司要全面无遗漏的排查社区存在问题,加大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社区形象;朱固、孙拔庄2个村要加快群众回迁进度,坚持成熟一家搬一家拆一家的原则,确保群众尽快入住社区。

随后,雁鸣湖镇规建办、三资中心、物业办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两个村的支部书记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汇报,并就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目前共排查社区建设类问题21条,物业管理类问题20条,下一步将对存在问题一一交办,严格整改到位。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强调,由任建伟任总指挥,规建办牵头,要指导好、督促好、处理好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社区建设顺利完工;相关站所、物业公司、施工方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对社区建设和物业管理问题排查要全面、详实,问题解决落实到人,同时严格时间节点;要严格社区建设和物业管理标准,要以“群众住着满意、住着舒心”为宗旨,不断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提升社区整体品质。(王君杰 谭志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