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06月22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了主题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该镇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及旅游餐饮单位积极参与,掀起了共创食品安全氛围宣传热潮。

在此次活动中,雁鸣湖镇食安办通过拉设宣传条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和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相关资料等形式,采取多项举措,增强全镇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者主体责任和道德诚信意识,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彩页、围裙、手提袋等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68条、制作宣传展板6个,宣传漫画墙38幅、户外大型广告宣传栏4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科学饮食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