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启动建国70年“公益电影月” 惠及环卫工空巢老人

2019年06月23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由郑州市管城区委宣传部与河南粉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影星影迷国际影城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公益电影月”活动正式启动,辖区群众、环卫工人共200余人观看了首场电影演出。


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指出,文化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开展“公益电影月”活动就是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为辖区群众奉上主题鲜明、基调昂扬、高艺术水准的电影文化大餐,用电影艺术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调动起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


杨洁强调,各参与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好电影这个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加大组织力度,积极推进公益电影放映文化惠民活动,让更多的高品质电影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使广大群众从更多优秀影片中,汲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与祖国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启动仪式上,北下街街道办事处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绿豆、毛巾、香皂、洗衣液等消暑劳保用品,中影星影迷影城为辖区环卫工人赠送了300张免费观影券。据悉,此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将会在中影星影迷光彩影院及陇海影院集中为辖区空巢老人、青少年、残疾人、环卫工人开设专场观影,让更多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优秀国产影片《我和我的战争》。(王君杰 刘博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