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办第一届“星源杯”全能竞赛颁奖典礼,最高奖学金达10万元

2019年06月2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激发周口星源学子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2019年6月22日上午,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办第一届“星源杯”全能竞赛颁奖典礼。

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河南星源教育集团发展规划部科长韩凌云,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执行校长王会敏等学校领导,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及家长。

“作为周口源国际学校的执行校长,我唯有带领团队忠心耿耿,殚精竭虑,戮力同心,众志成城。靠辛勤的汗水出成绩,靠坚实的奋斗争未来,唯有执行和奋斗,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周口父老乡亲的支持和信任!”王会敏在致辞中表示。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2018级七年级学生家长代表柴睿希的妈妈发言。她谈到:激动是因为有这么多的家长关注孩子的学习成长;欣喜在儿子一年来的成长与满满收获;欣慰是我为儿子选择了适合他成长的学校;感恩老师的培养、同学的帮助及儿子的努力。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招生办主任、初中部主任夏云飞从教育理念、育人文化、成果汇报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我们在智育上采取日清、周测、月考等模式逐级推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课,一对一辅导以及培优补弱等活动;德育上围绕三项教育连续多次举办大型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乐此不疲,获得了学习成绩和道德品质的双丰收!

最后,由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奖学金分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奖学金分别为3万元和9万元,特等奖金额达到10万元!参加该典礼的学生和家长都难掩内心的激动,脸上挂满了笑容。

据了解,周口星源国际学校2019年第一届“星源杯”全能竞赛于5月26日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检验知识的平台。“星源杯”全能竞赛旨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和进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科学思维素质。(苗海波 李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