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全力攻坚城市精细化管理 工匠精神兼具诗人情怀

2019年06月23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中牟县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周讲评会,县长楚惠东、副县长卢志刚出席会议,县城市管理局等63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及二级路段长参加了会议。

楚惠东带领参会人员先后到畜牧中心、东风路街道、广惠街街道、大孟镇等4个单位分管路段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马对6月份第二周考核评比和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颁发路段红黑旗。副县长卢志刚从巩固初步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

会议上,楚惠东要求,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是市县明确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在全县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带头干的良好工作格局。


楚惠东指出,要肯定成绩。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在路长制工作开展中有认识、有行动、有干劲、有激情,既拿出了工匠精神也表现出了诗人情怀,坚持用手去改变城市、用心去感动城市、用行动去感召群众,目前路长制各项工作已全面步入正轨,取得较好成效。要再接再厉。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大家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从提高标准、全面铺开、讲究策略、保持情怀、严肃过程、强化督导等方面加快推进步伐,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严格按照郑州市委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楚惠东强调,在路长制工作中要注意突击整治和长效建立相结合、注意党建引领和全民参与相结合、注意学习借鉴和创新创意相结合、注意主动投入和产出成效相结合,努力创造中牟特色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共同把以路长制为抓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抓实抓好。(王君杰 张境良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