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青年党员激情豪迈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

2019年06月2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1日,中牟县中医院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演讲比赛,引导医院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演讲比赛前,在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据悉,本次参赛的20名选手,来自全院4个在职党支部。这些在医院不同工作岗位,不同年龄的党员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及个人成长经历,或慷慨激昂抒发爱国爱党之情,或娓娓道来讲述身边感人故事,从不同的视角阐释了如何深入理解并践行“初心”与“使命”。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喝彩,也为大家带来一次精神洗礼。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们认真评定,外科党支部的选手张燕技压群芳摘得桂冠,获一等奖;医技党支部的李茹、内科党支部的史志明获二等奖;机关党支部的谷胜男、外科党支部的李天歌、机关党支部的宋莎莎、内科党支部的王笑倩、医技党支部的张宁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真情倾诉了对党和国家、对医疗卫生事业、本职工作的执着追求和无限热爱,也充分展示出了中牟县中医院广大医务人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王君杰 王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