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

2019年09月24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1日晚,义马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旨在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义马市领导董兴连、张晓红、刘小旺、许万群、杨冬林、贺宝军、张俊叶、曹样婷、茹灵午、郭海洋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义马市委副书记董兴连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义马市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一推两补三聚焦”工作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取得新的成就,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董兴连表示,希望通过微党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滚石上山的意志、一往无前的勇气,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突围战,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省第一方阵目标而努力奋斗。

比赛中,参赛选手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主题,用短小精悍却又触动灵魂的微党课,展示着基层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奋进姿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广大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微党课比赛由中共义马市纪委、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主办,从5月初开始,经过前期预赛、初赛、复赛等环节,市教体局、市委党校、公安局等单位的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委党校赵静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任静楠、市委党校尚燕歌获得二等奖,市教体局马艺敏、梁文乐、平恬静获得三等奖,东区办事处杨珂、市财政局赵珂、市纪委监委陈雪、新区办事处张志欢获得优秀奖,市纪委监委、市直工委、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教体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