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毕业典礼 学生走红毯依依不舍泪别母校

2019年06月24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壮行大会,九年级组各任课教师、全体毕业生及700多位家长共同参加,典礼由九年级年级主任朱书娟主持。

当天上午,毕业典礼在学生精彩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王宁格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架子鼓表演;韩莹、吕佳莹、赵思慧、朱食楼等同学分别表演了民族舞、拉丁舞、爵士舞、街舞,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毕业生的风采和青春活力;张文哲、段鑫悦、唐高阁、车之鉴等同学用古筝、钢琴等乐器奏响了动听的乐曲,以此表达对学校的感激和对初中生活的留恋。


在典礼第二阶段,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范银磊做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感谢同学们的拼搏和努力,使三初中校园充满了朝气;感谢全体初三老师的辛勤付出,使三初中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活力;感谢家长的支持和理解,使三初中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范银磊告诉同学们“今日暂别,来日再聚;整理行囊,再创新篇!”句句叮咛,字字千金;谆谆教诲,语重心长。随着背景音乐《谢谢老师》缓缓响起,九年级全体教师上台接受孩子们的献花,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校记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三年来的在校学习生活,和老师、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几度哽咽的话语中充满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激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他表示全体学子毕业以后一定会谨记老师的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毕业生邱瑞萱带领全体九年级学生集体宣誓:努力拼搏书写灿烂,不忘师恩报效祖国。

九一班班主任胡彦杰说:亲爱的同学们,三年来,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奋斗、一起拼搏。岁月飞驰而过,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三年难忘的初中生活。如今,你们将背起行囊,带着母校对你们的期望,踏上新的人生道路,开创美好的未来。


九二班班主任申爱红说:聚虽匆匆,散却依依。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我对你们的成长感到十分的欣慰,对你们的未来表示由衷的祝愿。让我们只争朝夕,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那隐约可见的绚丽彩虹就在我们拼搏之路的前方!


一字字一句句,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在表达深厚师生情谊的同时,更寄语学生们“雏鹰高飞,乘着梦想的翅膀,在更高更远更宽阔的天空翱翔!”典礼尾声,在家长的陪同下,毕业生们依次走过红毯、通过成长门,依依不舍的离开典礼现场,也预示着从此告别初中生活,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