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举办乒乓球团体赛

2019年06月24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强身健体、拼搏争先、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徐州商会杯”迎“七一”乒乓球团体赛拉开精彩序幕,郑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清祥、郑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魏益红、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徐州商会会长徐伟出席开幕式。

经过第一届的友谊交流赛“过招”后,在第二届通知下发当天,驻区单位党组织、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报名已进入火热态势,通过选拔,最终共有35支团队参加本次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体发挥出色,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难度的精彩对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各单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上届团体赛冠军——河南省委办公厅代表队再次夺冠;而在本届涌现的“黑马”队伍——郑州市徐州商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河南省体育局代表队、河南卓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团队组织力和战斗力的队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经八路街道辖区各级各类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也为街道区域化党建凝聚了力量。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我们有义务将其发扬光大,希望街道将每年的乒乓球比赛作为辖区党组织间增进感情的一个平台,为街道的融合发展继续发力。(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