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派出所组织健康讲座入警营活动

2019年06月24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关爱民警身心健康,更好的落实惠警暖警工作,近日,洛阳高新派出所丰李警务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健康讲座入警营,饱满姿态迎大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高新区管委会环境科的工作人员,他们现场为全站民警讲解了目前我们生活中遇到的水、空气等污染对人体正常生活的影响及危害,又针对以心血管、高血压等慢性病引发的突发事故如何进行自救与互救进行了讲解。又针对公安工作这一特殊行业,分析了大家应如何预防警察职业疾病等相关知识。讲座中,讲解人员用实际案例、问答互动、现场示范技巧等多种形式与民警相互探讨交流,达到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关注自身身心健康、优化生活质量,以更饱满的姿态提升工作状态,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公安工作新任务。(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