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官庄公安分局:走访追逃两不误 逃犯猪圈落法网

2019年06月24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官庄工区公安分局民警宋付磊、辅警冉润发在““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躲藏在猪圈里的逃犯。

魏某某,南阳市宛城区官庄镇魏庄村人,2017年9月因多次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城区实施盗窃,被舟山市公安局定海区分局上网追逃。作为官庄工区分局长期没抓获的户籍地逃犯之一,分局民警多次前往其家中查找无果,多年过去,巍某某一直隐匿行踪,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老刑侦民警宋付磊一看自己需要走访的村正好是逃犯魏某某的户籍所在地,从第一天下村走访开始,宋付磊就一直带着魏某某的照片,不停问魏庄村村民是否见过此人。经过多日努力,终于有群众说在魏庄村的一个养猪场里多次见过此人。获此线索后,宋付磊立即将此情况向领导汇报,官庄工区分局徐金堂局长亲布控,指令案件队与走访组一起连夜蹲守。经过不懈努力,蹲守民警于6月19日晚成功在养猪场猪圈门口将魏某某抓获。(生俊东 付莉 李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