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分中心落户灵宝三院

2019年06月24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紫气东来,金城叠翠,六月的桃林大地,一派生机盎然。6月22日,由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灵宝市第二届介入治疗新技术研讨会在灵宝市宝源大酒店成功举办,会上宣布: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分中心落户灵宝三院。来自灵宝市医疗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大一附院介入科主任韩新巍等12位专家到场,灵宝市副市长蒋立庆出席会议。灵宝市卫健委主任郭辉平现场致辞,对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市分中心的成立即将为灵宝市介入治疗打开一个新局面充满希望。灵宝三院院长张恩致欢迎辞,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技术支持下,潜心工作,孜孜不倦,努力在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领域取得新成果,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灵宝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玉朝主持会议。

会上,蒋立庆、韩新巍为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分中心揭牌。郑大一附院介入科副主任任建庄为张恩颁发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灵宝分中心主任聘书。郑大一附院介入科赠送灵宝三院《介入医学》教材100本。郑大一附院介入科12位专家认养灵宝寺河山果树12株。灵宝市卫健委赠送郑大一附院专家《道德经》12册。

一大批河南乃至全国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领域的重量级专家学者,云集灵宝,共襄盛举。与会专家学者就加强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展现最新学术成果,推广优秀特色疗法,提高业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介入治疗技术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健康,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三门峡市介入学会主委李振平、秘书长王常富主持研讨会并作了点评。(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