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健康成长 首届“小球星杯”幼儿足球赛闭幕

2019年06月25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随着一声开场哨响,2019年第一届“小球星杯”幼儿足球邀请赛在河南省体育馆秀台圣光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以“快乐足球,健康成长”为主题,由河南小球星足球俱乐部,河南橙润体育联合主办,郑州市区内9家幼儿园派出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又活跃,观众达到300余人。绿茵场上,小球星们一个个斗志昂扬,肆意挥洒着汗水,认真投入比赛。领队老师和教练员在场边细心的指导着每一位运动员,家长则在看台上为孩子们加油助威。经过一上午的精彩激烈角逐,郑东新区菁华园幼儿园代表队赢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贝美国际海森实验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亚军。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娃娃的培养要从兴趣抓起。小球星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让每一个小朋友既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兴趣,又凝聚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并且与更多喜欢踢足球的小伙伴们相互交流切磋,这就是本次比赛的初衷,真心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健康快乐的在足球的陪伴下茁壮成长。(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