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2019年06月25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合唱团在辖区东苑社区广场举办"歌唱祖国"快闪活动,离退休干部用悠扬的歌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向党的98岁生日、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活动现场,老干部个个精神矍铄,情绪激昂,手举国旗,放声歌唱,用朴实而真挚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赤子之情。意想不到的场景,充满深情的歌声,点燃了广场附近群众的热情,他们有的驻足欣赏,有的主动融入活动,一起放声高歌,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参加这个活动,更加激发我们老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我为祖国日益强大从内心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我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按照习总书记的教导,与全国人民一起,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好。”该区已退休老干部表示。

“这种活动形式很接地气,现场感染力强,也很震撼人心。感谢老干部局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机会和大家一起向祖国献礼。银发初心,奉献有我。我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我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活动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纷纷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蔡长伟 魏国伟 安坤良 古国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