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在卫健委开讲

2019年06月25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在中牟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卫生健康委专场活动中,郑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文化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张文化还紧密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从时代性、科学性、实践性三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质》这一主题,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在主持报告会时说,本次报告会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敏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