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书画作品展活动

2019年06月26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上午,扶沟县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在县博物馆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宣传部副部长王新生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主持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詹凯讲话。他强调,一是忆往昔,要铭记党恩。党的历史辉煌卓越,我们要常做到追忆党的历程,赞颂党的伟绩,感恩党的关怀。二是看当下,要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使命。三是展未来,需扬帆远航。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挑发展重担,用实际行动谱写扶沟美好明天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我们伟大建党98周年。

参展选手代表郭玮炜发言;县直工委书记于红琴宣读表彰决定。

此次活动由扶沟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县直工委共同举办。

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和书画界的朋友们参加仪式。(苗海波 李治 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