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老人抱着外孙迷了路 漯河城管队员帮她找到家人

2019年06月2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上午8时许,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召陵区大队执法人员关东林和李剑在去市区办事途中,经过市区泰山路与辽河路口时,发现一位抱着孩子的老太太四处张望,便主动上前询问,才知道老人家迷了路。

据了解,老太太今年60多岁了,从外地刚到漯河3天,不熟悉本地道路情况,不清楚自己住处位置,也没有联系方式。天气炎热,老太太怀里还抱着7个月左右大的外孙。

关东林和李剑先把老人搀扶到执法车上休息,然后拉着她挨个路口回忆路线。走到市区淞江路与泰山路路口时,老人说她好像记得这个加油站,于是两名执法队员开始围绕加油站慢慢开车寻找。在途经一个公交车站牌时,老太太看到了神色焦急的老伴。

最终,关东林和李剑把老人安全送到了家人身边。(田明杰 罗静 文图/视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