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二届汝窑传世品复仿大赛:雅韵风采 先睹为快

2019年06月26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记者从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获悉,宝丰县第二届汝窑传世品复仿大赛自今年2月1日开始筹备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陶瓷企业及行业协会的关注。截止目前,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省内外参赛作品261件(套)。近期,将举办本届大赛参赛作品进行评比、颁奖和展览活动。

据介绍,本届汝窑传世品复仿大赛不仅增添了一个新的单元——创新设计大赛,也是宝丰县首次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的大赛。近期,作为2019中国•宝丰首届汝窑陶瓷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将对本届大赛参赛作品评比和颁奖。

之后,本届大赛组委会将于7月7日-7月22日在宝丰县文化中心一楼举办本届大赛的展览活动,让我们一起跟随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拍摄制作的复仿大赛宣传片,对本届大赛的雅韵风采,先睹为快!(蔡长伟 聂雅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