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9年06月26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和拒绝毒品意识。6月26日,国际禁毒日,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市政广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展示宣传版面、悬挂横幅、设置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是什么,毒品违法行为主要包括哪些,吸毒会对身体造成哪些损害,吸毒对家庭有什么危害,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等知识。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禁毒的必要性与迫切性,意识到打击毒品犯罪的严厉性,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田明杰 巩伟亚   赵军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