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手工坊向党献礼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6月26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24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三新大讲堂”开展“编制手工坊向党献礼,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们在编织老师的指导下画出了图形的轮廓,接着他们拿着各种彩线用自己的双手开始编织,通过漂亮的色彩搭配和巧妙的构思创意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最美花篮,用这些充满中国元素的手工传统编织艺术展现了党的红色经典和一心跟党的走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群众用自己在社区“三新大讲堂”学到的手工手艺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大家的切身参与,一是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二是表达每个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党的忠诚,三是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的力量,爱党爱国爱家园,共同维护自己家园的和谐稳定。(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