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五里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年06月26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大会号召辖区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奋力再创五里堡街道新辉煌。辖区党员代表和机关、社区非党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讲政治、顾大局,重学习、强堡垒,履职责、强担当,讲规矩、守纪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五里堡街道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运生对一年来在“创文”、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双违”整治等街道中心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大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情绪激昂,齐声高喊“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表彰结束后,一组精彩纷呈的红色文艺节目,以另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机关支部大合唱《不忘初心》,唱出了全体同志的坚定信念、庄严承诺和磅礴力量。四个社区党支部选送的歌伴舞《歌唱新时代》等节目,把大家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

当天,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普,区政协副主席王时良,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河予,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元,溧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武,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七勤务大队长李周等以及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大会。(生俊东 曾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