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不忘初心再宣誓 高唱颂歌献给党

2019年06月2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大会,辖区350余名党员共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庆祝大会在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热情洋溢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活动伊始,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如洪钟,铿将有力。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大会上,杨金路街道对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大红的证书蕴含着街道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

秦伟还代表街道党工委向与会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讲了自己的体会:抓牢队伍建设;建强“龙头”力量;夯实基础支撑。


“还记得你是什么时候入党的吗?”一个党员的政治生日属于党,记住它、纪念它是我们每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为此,杨金路街道特意订做了生日蛋糕,为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

随后,庆“七一”文艺汇演在一段欢快喜庆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激情的演绎,表演者们用一把把彩扇拼出“不忘初心、和谐、幸福、强大”等字样,表达出对党的美好祝愿,引来观众席阵阵掌声!


演员们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爱戴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首首红歌《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江边泉水清又纯》《党啊亲爱的妈妈》......让党员们群情激昂;武术《少年梦》展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戏曲联唱、《包青天》、舞蹈《祖国你好》、葫芦丝演奏,单人舞龙、诗朗诵《党旗颂》则体现了党员群众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认真投入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每个节目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据悉,此次庆祝大会通过歌、舞、戏曲等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表演表达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抒发了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群彼此间的亲和力,也进一步活跃了杨金路街道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王君杰 李国丽 韩晓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