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任砦社区举行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年06月26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表彰大会,并表彰了2019上半年优秀党员。

大会上,任砦社区党委特意安排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多位党员积极发言,充满正能量又积极向上的故事带给现场每一个人无限的动力。


文艺汇演中,欢快动听的歌舞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演出内容丰富,有舞蹈、合唱、戏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社区舞蹈队、直管党员、社区居民、楼栋长和可爱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彩袖飞舞、欢声笑语。


演出中,新华蓝天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节目《我怎么这么好看》受到了居民朋友的喜爱,任砦社区党委推出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曲曲红歌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新面貌!(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