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儿中心天使快闪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6月2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6月22日,一场快闪在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上演,现场400多名医护人员和患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浓浓的爱意。

6月22日一早,中心门诊大厅里一派忙碌。与往日有所不同,许多身穿白衣的医护人员开始在大厅里聚集。

9点整,一个稚嫩的童音响起:“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儿坐飞机;你拍二,我拍二,两个小孩儿梳小辫……妈妈,妈妈,我不想玩游戏了。”

“那你想干什么呀,宝贝?”

“我想听你唱歌。”

“唱歌?好的,你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五名主唱从人群中走出,医护人员也从从各个角落汇聚在大厅中央,现场患者纷纷驻足,和医护人员一起,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共唱,共同歌唱祖国。大家伴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党旗,心潮澎湃,悠扬的旋律、昂扬的歌声响彻医院每个角落。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谢国玺、副主任刘成哲、纪检组组长王建乐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挥舞国旗、党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最后,100余名医护人员汇聚到大厅中央,摆出“70”字样。现场观众掌声四起,经久不息。

此次快闪是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歌唱祖国点燃大家的爱国热情,展现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医院的人文情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医院的凝聚力。

为了筹备这次快闪活动,中心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实施,参与演出的100余名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最终顺利完成了这场视听盛宴。(张扬 刘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