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依托“路长制”彻底清除国道非法加水点

2019年06月27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G107国道车流量逐渐加大,近期在道路两侧出现大量非法加水点,部分群众利用农业灌溉井取水,在绿化带内埋设水管,架设照明线路,在公路上拦车加水谋利,既破坏公路、污染环境,又危害公共交通安全。


中牟县郑庵镇经过多次整治,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因利益诱惑大、执法手段有限等原因,非法加水现象屡禁不止,工作人员撤回后又死灰复燃,成为辖区道路的一大“顽症”。

6月26日,郑庵镇一级路长谢继周带领二级路长王俊山、李俊峰、孟建斌及该镇全体巡查员共120余人,对G107国道郑庵段两侧非法加水点、占道经营及非法广告牌进行了依法强制取缔。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取缔非法加水点21处,捣毁非法加水管道1000余米,拆除压力罐19个,清理非法广告牌35处,整治占道经营12处。通过此次行动,以高压态势震慑了管段内非法加水点,及时清除了G107国道安全隐患,为郑庵镇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