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环保局“七一”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2019年06月27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化对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内涵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6月26日,中牟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在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牟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发出铮铮誓言,依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这不仅仅是铿锵的誓词,更是坚定的承诺,使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宣誓结束后,衡文学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发展史、党的奋斗史、党的改革史三个方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追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所有党员干部深受烈士精神鼓舞。

衡文学表示,组织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对于全体同志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正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自己的生命付出,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作为环保人,我们通过这种方式,重温红色记忆,就是要教育大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把中牟建设成为美丽、宜居的都市田园新城!”衡文学说。

据了解,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中牟县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还到“路长制”分包路段幼儿路进行整治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