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不忘初心跟党走 逐梦前行文旅人

2019年06月27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于6月26日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前行文旅人”庆“七一”演讲比赛。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副局长卢振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乔冬梅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以科室为单位,13名选手从不同岗位、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先进人物的敬仰、对文旅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98华诞的美好祝福。


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其中文化馆的《一封未寄出的信》和文化艺术科的《唱好赞歌献给您》荣获一等奖。

据悉,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苦干实干、为党的建设,为文化旅游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王君杰 闫万平 丁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