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年09月24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新郑市供电公司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选派3名选手参加预赛,通过卷面考试的形式,筛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决赛,参赛内容包括“学习强国”APP每日必答、每周必答、专项答题、挑战题库和党员干部知识应知应会读本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据悉,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团队必答、团队风险题方式交替进行、激烈角逐。最终,翱翔公司党总支获得团体一等奖,计量电采党支部和安全质量监察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调控中心、变电运维和变电检修室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


在竞赛活动的间隙,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既妙趣横生又竞争激烈。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郑市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对党建党务知识的了解,促使广大党员及群众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及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王君杰 黄琳暄 高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