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牵手国家开发银行 未来五年合作融资300亿元

2019年06月2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新密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初步拟定未来五年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意向合作融资总量为300亿元,国开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傅小东和新密市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协商,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围绕新密市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棚户区改造、产业转型、城市基础设施提质工程、城镇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工程、产城融合提质工程、国有企业改革及政府债务风险化解交等八个领域融资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据悉,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完善项目对接和落地机制,加快推进进度,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是我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主力银行,对银行业起到先导和引领作用。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融资、融智、融制等优势,大力支持河南省扶贫、棚改、百城提质等重点领域,持续提供大额、长期、低息资金支持,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的签约活动是新密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化务实战略合作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将对新密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新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君杰 朱海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