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整村授信”让贷款像存款一样简单

2019年06月28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商行为我们授了信,我们一定要讲信用、懂感恩,按时结息、到期还款,以实际行动回报农商行的信任和支持。”近日,在汝州农商银行举办的“普惠金融示范村”授牌暨整村授信启动仪式上,温泉镇朱寨村信用户代表朱政辉捧着授信牌匾激动地说。

以客户为基础进行网格化管理,让信贷产品与客户建立粘性,不断提高竞争力,是汝州农商银行实施的一项强农、惠农、富农的民生工程。温泉镇朱寨村有较为成熟的集体经济模式和良好的信誉,率先被确定为整村授信试点村,有助于基层群众树立金融意识,为老百姓在融资、理财等方面提供便利。

仪式现场为朱寨村授予“普惠金融示范村”、“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牌匾;为8位信用户颁发授信牌;汝州农商银行温泉支行与该村签订整村授信合作协议,朱寨村成为汝州市首个被授牌的“普惠金融示范村”。

今后,汝州农商银行将以朱寨村为“整村授信”试点,向其他乡村辐射,让小微信贷从“井水”模式转向“自来水”模式,真正让老百姓贷的方便、用的快捷,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新动力。(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