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邀请专家作报告

2019年09月24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基础,6月25日,周口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市委党校程磊副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程磊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守初心、 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增强党性、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报告会。党组要求大家一要真学真知。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高以学促干的能力;二要强化担当。牢记“加强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是医保部门的首要工作职责,要把基金监管作为2019年医保工作的头等大事,持续深入、依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将监管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三要紧抓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本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统筹推进,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医保干部,一定时刻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努力为周口医保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苗海波 李治 姚莉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