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华耀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2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上午,平顶山银行与华耀城集团在市区西环路华耀城平顶山项目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平顶山银行将向华耀城平顶山项目意向授信10亿元。目前,该行已向平顶山华耀城投放项目贷款1.1亿元,并将为该项目提供商铺按揭贷款。

平顶山华耀城是平顶山市引进的重点项目,位于平顶山西环路新老城区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0亿元。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地方法人银行,去年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实现了国有股回归并成为第一大股东,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深耕本土,辐射全省,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华耀城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市场的领跑者,目前已在衡阳、周口、邯郸、南阳、平顶山、汕尾、洛阳、德州、铁岭九市布局,开发建设大型商贸物流项目。

当天,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李艳生,平顶山银行拟任行长助理崔琛及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刘政、华耀城集团金融管理中心总经理苏建华、华耀城(平顶山)总经理姜舒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后,将在项目贷款、产业链金融、商铺按揭贷款、商户经营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及现金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金融合作。(蔡长伟 王会静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