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推动“专业中心+特色支行”模式 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2019年06月28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金融消费者日益综合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需求,信阳工行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重点,在做好客户分包维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满足客户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重点完善公司、普惠金融、个贷、银行卡、私人银行外拓团队建设,深入推进“专业中心+特色支行”的经营模式,发挥“1+1>2”的营销效能,依据资源禀赋,分别在公司贷款、普惠金融、个人贷款、国际业务、票据业务、私人银行、银行卡等领域做出特色,打造精品支行,提升专业优势。

同时,持续优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配齐辖内每个网点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角色,每位客户经理都要认领维护客户,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培训,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做到证岗相适,真正把客户经理打造成服务客户的“主力军”和“流动银行”。(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