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三个联动”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6月28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服务普惠金融和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工行信阳分行切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责任和担当,加压驱动,为支持经济稳中向好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

该行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积极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坚持做到“三个联动”,即联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担保机构,以“银政”、“银担”合作模式为突破口,商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的方式;坚持做到“三个走进”,走进园区、市场、核心企业,在全辖范围内举办银企对接活动,密切跟踪行业动态与市场变化,为特定客户群设计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精准推介我行小微金融服务产品。

在产品创新用新上,加快推动总行重点产品的营销落地,如经营快贷、白名单、结算贷、票据池尽快实现多提款,确保短期见效;抓好小微专属产品推广,推动“科技贷”、“农担贷”尽快落地,并积极探索“医保贷”,确保早日实现突破。同时,坚持立足信阳地区实际,加大特色信贷产品的开发,更好地服务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创新用新融资产品进一步扩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据介绍,通过进一步完善经营机构考核评价办法,工行信阳分行加大普惠金融专项激励考核力度,完善信贷业务客户经理绩效考核,强化对普惠金融核心指标的考核,通过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调动全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