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19年06月28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卫东区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安保亮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王迎波一行来到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王艳卫同志和五一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培霞同志的工作岗位,详细询问了2位同志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鲜花,对他们爱岗敬业、担当实干,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王迎波号召全区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安保亮一行来到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党员志愿者赵婉华和鸿鹰街道大营村困难党员冯保才同志家中,与两名党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两位老党员纷纷表示,将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蔡长伟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