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第二期健康科普沙龙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为普及健康素养知识,提升全院医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开封市人民医院策划宣传科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健康科普沙龙活动——科普演讲PK赛(护理专场),以此推动全院护理人员科普宣传积极性、主动性,为开封市人民医院建设健康促进医院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开封市人民医院职工活动中心,来自各临床科室28位护理姐妹们PK演讲最接地气的健康科普知识。来自开封市抗癌俱乐部艺术团的老师们作为大众嘉宾评委纷纷举起笑脸牌,支持自己爱看、爱听、易懂、易学的健康科普演讲作品,为选手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科普演讲PK赛(护理专场)由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保华、护理部主任霍金华、抗癌办主任徐屏担任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特别邀请开封市抗癌俱乐部艺术团的老师们担任大众嘉宾评委现场举牌计分,两组评委评分总和为选手最终得分,评出该院最接地气的健康传播使者。PK赛现场紧张有序,选手们用自己生动诙谐的言行,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生活中实用的健康知识和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特等奖(健康传播使者)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近年来,开封市人民医院努力建设健康促进医院,积极开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医院组织开展健康科普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医务人员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医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进一步充实我院健康科普队伍,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助推医院发展和健康开封建设。(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