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观摩评比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2019年06月28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带领局党建办、各支部书记组成的观摩团,对全局6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评比。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名册完善、党费缴纳、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总结等工作是本次观摩评比的主要内容,根据总体评出优秀党支部并颁发流动红旗。


座谈会上,许文焕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她强调,评比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促进各支部能够查漏补缺,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希望各支部真正重视起来,让党建工作成为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又一面靓丽的旗帜,让全局党建工作在全县走在前列。


据悉,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此次观摩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县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又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观摩人员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大家表示要将此次观摩活动总结好、落实好,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制定措施,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王君杰 闫万平 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